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2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08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绵阳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08 14:25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8日上午9点,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成都召开,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绵阳市发改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直属企业负责人共110余人集中收看报告会电视直播。

  曲青山在宣讲会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和变化等八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全面深入阐述。报告解读生动丰富,对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指导发展和改革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报告会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力争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立足岗位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绵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委直属企业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通过手机客户端、网络回放等方式,组织党员积极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并开展热烈讨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