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08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副主任向先明到经开区调研项目投资工作

市发改委副主任向先明到经开区调研项目投资工作

2017-11-08 14:2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向先明带领投资科到经开区调研项目投资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鼎,区经发局局长李代发等陪同调研并介绍工作。

  在座谈会上,经开区对全区项目投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预测了2018年项目投资情况,分析了当前项目投资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向先明对经开区近年来为全市投资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开区目前虽然暂时遇到了发展瓶颈,但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优势仍然存在,经开区要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完善区域规划,优化城市配套,加强招商引资,抓好项目入库,用项目投资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把经开区打造成更具吸引力的投资热土,共建更加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副主任向先明到经开区调研项目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