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3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17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赴德阳看望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

市发改委赴德阳看望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

2017-11-17 16:50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传递委党组的关怀之情,11月17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带领离退科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德阳,对现居德阳的原粮食局离休干部贾炳礼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在贾炳礼家中,彭书记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贾炳礼老人的生活、家庭、健康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等。贾炳礼老人非常激动,连声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和照顾,老干部的家人表示,在离开工作单位很多年后,组织仍然没有忘记老干部,每年都来看望,感到兴奋和欣慰,真心感谢组织的关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赴德阳看望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