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16
文号: 关键词: 韩圣健副市长赴三台督导调研联系重点项目和企业

韩圣健副市长赴三台督导调研联系重点项目和企业

2017-11-16 14:40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15日,副市长韩圣健到三台县督导调研所联系的重点重点项目和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有关问题。

  韩圣健副市长一行先后到三台县五鑫农贸交易中心、圣桦国际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和佳联(佳禧)印染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在了解到五鑫农贸交易中心项目进展顺利后,他肯定了相关方面的工作,同时指出:五鑫农贸交易中心项目属于市重点项目,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发挥项目在服务百姓、改善民生方面的作用。在圣桦国际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他要求相关方面进一步提升效能,优化投资软环境;进一步完善商业布点,推进新经济形态在区域内的发展;进一步做强特色,放大商圈集聚效应,促进产业提升和居住环境的改善。在佳联(佳禧)印染有限责任公司,他要求企业做大做强,以商招商,吸引关联企业到三台发展,同时结合海外市场,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

  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和三台县委书记马辉等陪同督导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韩圣健副市长赴三台督导调研联系重点项目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