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15
文号: 关键词: 兰劲赴北川县调研项目推进及经济运行情况

兰劲赴北川县调研项目推进及经济运行情况

2017-11-15 15:52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深入北川羌族自治县调研项目推进及经济运行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北川羌族自治县副县长李智明就北川贯彻落实全市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及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汇报,县林业局、卫计局、文广新旅局先后对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兰劲对北川永平堡古城、北川片口自然保护区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北川陈家坝乡中央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北川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改造等未开工的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提出批评,要求北川县要严格按照社会事业项目投资目标和建设期限,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举措,做到总体目标明确、各项任务专人负责、各个环节紧密衔接、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社会事业项目如期完成。

  兰劲指出,今年是全市GDP迈进全省“两千亿”俱乐部的跨越之年,也是北川全县脱贫“摘帽”之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干好当前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抓发展,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兰劲要求,一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2017年度GDP、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二要加大帮扶,推进项目。要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制约重大项目推进、制约重点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逐项梳理、逐项研究、逐项办理。三要做好研判,及早谋划。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努力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赴北川县调研项目推进及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