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15
文号: 关键词: 兰劲赴北川县金龟村暗访联系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兰劲赴北川县金龟村暗访联系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7-11-15 14:1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深入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金龟村暗访联系村扶贫帮扶工作和贫困户“改厨改厕”建设情况,并看望了困难群众。

  兰劲先后前往金龟村贫困户黄利广、黄必国、黄天甫家中走访慰问,与大家拉家常,详细了解困难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和产业发展、就业增收等情况;暗访市发改委下派“第一书记”尽职履责情况;实地查看了贫困户“改厨改厕”进展情况;认真检查了脱贫攻坚精准帮扶手册、精准脱贫连心卡、家庭医生服务联系卡等脱贫攻坚档案资料。

  调研中,兰劲就联系村扶贫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扶贫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对标补短,以产业扶贫为重点,强化脱贫目标任务落实,带领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三要教育引导贫困户树立感恩奋进、自力更生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致富奔康。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赴北川县金龟村暗访联系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