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14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市发改委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1-14 16:33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2017年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提升安全生产意识,11月8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浩然带领政策法规科、粮食调控科、商贸流通科相关负责人,到我市部分粮站开展了减灾日主题宣传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活动。

  李浩然一行详细了解了粮站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对灾害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进行了宣传指导,并要求粮站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提高粮库应急处置能力,科学防范各类突发事故的发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