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09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小兵带队开展四季度经济形势调研

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小兵带队开展四季度经济形势调研

2017-11-09 15:1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刘超市长在全市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摸清全市经济形势运行情况,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 11月1日-8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小兵一行前往北川县、江油市、游仙区和高新区等地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各地近年来申报省重点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发展引导资金的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实施情况,掌握项目建设进度、投资完成情况及已竣工项目所发挥的效益,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确保引导资金用实用好用出成效。随后,调研组与当地发改、统计、经信、商务、财政、住建及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县市区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特色和亮点、全年预计完成情况、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

  吴小兵对前三季度经济发展、开发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地在前三季度经济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亮点突出,下一步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及时对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经济发展支撑;三要科学统计,确保准确如实统计;四要提早谋划,争取明年实现“开门红”。市发改委经动办主任王加成通报了前三季度我市经济形势情况,全面分析了2017年、2018年四川省、绵阳市经济发展形势和面临的竞争压力,要求县市区要认真研究2018年经济工作,培育经济发展支撑要素,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排位进一步升位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小兵带队开展四季度经济形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