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07
文号: 关键词: 市人大常委会到市发改委调研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到市发改委调研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

2017-11-07 11:03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队到市发改委就主要负责人兰劲主任的履职情况进行调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调研动员会和个别谈话。

  动员会上,代顺兴对此次调研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调研是在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市人大的统一部署下,通过听取各方意见和个别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市人大任命干部依法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测评。其目的在于加强对人大任免干部履职情况的任后监督,督促其增强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其更好地依法履职,服务于民。他强调,参与谈话测评的同志要客观、公正、真实、全面地反映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履职情况。

  动员会后,市人大调研组成员与委机关干部职工就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依法行政、作风建设、履职尽责、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个别谈话。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大常委会到市发改委调研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