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02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副主任向先明到科创园区调研项目投资情况

市发改委副主任向先明到科创园区调研项目投资情况

2017-11-02 10:50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向先明带领投资科负责人到科创园区调研项目投资工作。科创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虎,园区经发局局长朱宇雄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科创园区介绍了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投资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项目投资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向先明对科创园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就项目投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快项目建设,狠抓在库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加快项目前期,强化协调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入库;三是强化项目包装,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提前谋划项目投资工作。最后,向先明还就科创园区未来的产业规划、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与园区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副主任向先明到科创园区调研项目投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