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920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2-25
文号: 关键词: 关于修订术中神经电生理监测价格收费标准的通知

关于修订术中神经电生理监测价格收费标准的通知(绵市发改收费〔2017〕778号)

2017-12-25 15:26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于修订术中神经电生理监测价格

收费标准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改局、卫计局,科学城物价局,市直属医疗机构,解放军520医院:

根据《四川省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川发改价格[2016]580号精神,为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项目的比价关系, 以绵阳市骨科医院手术操作成本的测算数据为例,经专家评审论证,现将原《绵阳市医疗服务价格》(绵价费[2004]141号文件)的编码为:310100009“体感诱发电位”、310100010“运动诱发电位”的项目价格有关事项修订如下:

一、修订医疗服务项目编码、项目名称、项目内涵、除外内容、服务价格及说明详见附件。

二、各县市区发改局、卫计局,科学城物价局,市直属医疗机构,解放军520医院根据当地医疗技术、医院等级和经济发展状况,在医疗机构有条件、有能力实施项目,有就医需求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本通知规定的项目编码、项目名称和服务内容执行收费标准。

三、本通知从发文之起执行,原相关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12月22日        

 

 

 

 

 

 

 

修订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表

单位:元

项目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内涵

除外内容

计价单位

服务价格(元)

计价说明

二级乙等

二级甲等

三级乙等

三级甲等

310100009

体感诱发电位

包括上肢体感诱发电位检查应含头皮、颈部、Erd氏点记录,下肢体感诱发电位检查应含头皮、腰部记录。一次性电极、地形图文报告

次、单肢

30

33

34

36

1.术中监测按半小时计价,每半小时15元,最高不超过100元。2.脊柱脊髓相关手术第一次收费各医院按等级收费,每增加一次加收30元,单肢最高加收不超过270元,四肢最高加收不超过530元。

310100010

运动诱发电位

含大脑皮层、周围神经刺激。含一次性电极、地形图文报告

43

47

49

51

1.术中监测按半小时计价,每半小时15元,最高不超过100元。2.脊柱脊髓相关手术第一次收费各医院按等级收费,每增加一次加收40元,最高加收不超过320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