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2004-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04-27
文号: 关键词:

市信访局赴绵江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3:55文章来源: 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424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赵炎带领局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分赴涪城区绵江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我在行动”“爱国卫生月”和“《信访条例》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和调研社区治理、疫情防控工作。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明参加。


                                         走访慰问群众

活动中,赵炎代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凯走访慰问了绵江社区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陈某、明某,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勉励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同时叮嘱街道和社区多措并举持续给予关心关爱、救助帮扶,确保脱困解困。第一、二党支部围绕活动主题,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对索尼克家属区楼道、楼栋进行了防疫喷洒消毒和环境卫生清扫整治,帮助社区共同打造文明卫生健康环境。第三党支部在东方华尔街小区设点开展了《信访条例》修订十五周年宣传,引导群众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提高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40人次。


                                   清理社区环境卫生


                                     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结束后,赵炎一行还对绵江社区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对成立老兵巡防(逻)队参与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值得推广借鉴,并希望社区“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助推新时代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信访局赴绵江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