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2004-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04-09
文号: 关键词:

荣全检查指导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2020-04-09 13:17文章来源: 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4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检查指导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荣全充分肯定了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近期工作。同时指出,一要严防疏导,坚决避免规模聚集。信访接待场所是人群密集型场所,人员来往频繁、成分复杂,是新冠肺炎病毒交叉感染的高风险地区,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来访群众规模性聚集,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要顺势而为,再造来访接待科学流程。要以法治信访为引领,着力长远,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秩序,再造科学流程,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三要强化服务,确保“双胜利”。信访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解决复工复产和群众生产生活中出现的现实困难问题。同时,强化对社情民意分析研判,提前准备预案,为市委、市政府研究决策当好参谋助手,妥善处理各种苗头性问题,严防疫情、舆情、社情“三情叠加”,决不让潜在隐患变成现实风险,决不让现实危害变成影响社会稳定大局的稳定事件。为我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贡献信访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荣全检查指导群众来访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