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2003-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03-18
文号: 关键词: 反馈 意见 整改

薛凯深入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

2020-03-18 16:36文章来源: 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绵阳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的通知》,确保我市圆满完成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四十五项整改任务的整改工作,31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凯,市信访局副局长叶嘉一行深入到三台县芦溪镇、涪城区安昌桥和高新区永兴镇、虹苑路九洲又一城小区等地,实地督导。

    薛凯指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检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实际成效的重要标准,是市委市政府2020年三大中心工作之一,各级、各部门务必抓紧抓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他强调,整改工作要做到标本兼治,以点带面,辐射长远,整改的结果要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在整改措施和效果都到位的情况下,我们既要尊重客观事实,也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和沟通交流,让整改成效真正惠及人民群众,促进绵阳社会经济稳步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