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912-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9-12-0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信访局走进社区开展信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2 14:25文章来源: 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下午,绵阳市信访局副局长赵炎带队,组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绵江社区开展“我是文明绵阳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东方华尔街小区设置宣传活动点位,依托信访窗口群众工作优势,向小区居民广泛宣传信访条例、依法逐级走访、诉访分离制度、文明城市创建公约等。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笑脸相迎,尽可能用最地道、最乡音的话语向居民们耐心地解疑释惑。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城市宣传手册》、《信访群众依法逐级走访》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20余人次。

经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小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和自豪感,而且向群众普及了法治信访相关的政策法规,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定渠道解决自己合理诉求的法治意识,引导社区居民建设法治小区、幸福家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信访局走进社区开展信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