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912-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9-12-0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信访局进入村社开展扶贫解困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2 14:17文章来源: 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绵阳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凯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赴所联系贫困村---三台县潼川镇解放村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志愿者们先后走访慰问了各自联系帮扶的贫困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并在严冬到来之际,挨家挨户为贫困群众送去电热毯作为御寒物资,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好脱贫致富的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通过党委政府的帮扶以及自身的努力,早日走出贫困、与全村村民跟上时代步伐,实现共同富裕。

在走访慰问中,薛凯指出,要充分发挥信访局广泛联系服务群众的优势,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帮扶工作,落实好各项脱贫攻坚帮扶政策,要进一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敞开心扉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最迫切最烦心的困难和问题,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享改革开放红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信访局进入村社开展扶贫解困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