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911-0000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9-11-22
文号: 关键词: 座谈会

我市召开群众给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信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9-11-22 14:47文章来源: 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进一步做好群众给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信办理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干部业务水平,1031日上午,市信访局在三台县召开全市群众给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信办理工作座谈会,三台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健致欢迎词,省信访局办信一处处长巫启银、四级调研员李骏鹏作重要讲话,市信访局副局长叶嘉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园区信访局(办)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市信访局办信科科长赵志强通报了今年1-9月我市群众给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信办理简况,各县市区、园区信访局(办)重点围绕存在问题与工作建议作了交流发言,李骏鹏调研员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巫启银处长指出,绵阳信访干部干劲十足、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办信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再接再厉,在“时、度、效”和“谋、创、督”上精准发力,再创佳绩。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办好办实群众的诉求;二要加强源头治理,做实做深做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助推疑难信访事项妥善化解;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搭建好干群“连心桥”。

叶嘉副局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巫启银处长一行重要指示,对标发力,不负重望,务实推动新时代绵阳办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