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7-00002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7-01-03
文号: 关键词: 经费

2015年“三公”经费说明

2017-01-03 10:46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委群众工作局(绵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绵阳市委群众工作局(绵阳市信访局)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因公出国(境)支出2.43万元,较2015年年初预算下降80%。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执行省、市有关落实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规定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重点加强对因公外出学习考察的控制和管理。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公务接待费支出0.81万元,较2015年年初预算下降40%。主要原因是坚持公务接待审批制度,严格审批流程,在公务接待消费核定限额内合理安排公务接待活动,从严掌握使用接待费用,不得超限额进行公务接待活动。所有接待应坚持事先报批、核定标准、定点接待,严禁超标准和随意招待。

  2015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检查和兄弟单位来绵考察就餐、局机关组织培训学习就餐等。其中:公务接待7批次,82人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2.58万元,较2015年年初预算下降1.5%。主要原因是局机关对公车运行费用实行单列记账,定点维修、定点加油、统一保险和统一报废更新制度。节假日严格执行公务车辆封存备案制度;不存在超标准配备公车或豪华装饰公务用车行为;不存在公车入私户行为;不存在利用职权向职工或外单位调换、借用、租用汽车行为。

  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58万元,用于3辆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和处置突发信访维稳事件的发生,确保社会稳定。

  附表:

  绵阳市委群众工作局(绵阳市信访局)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表

  
项目 2015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2.43
公务接待费 0.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2.58
其中:购置经费 0
运行维护费 12.58


  中共绵阳市委群众工作局

  2016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15年“三公”经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