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8-0002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8-07-19
文号: 关键词: 全会

绵阳市委群工局开展“周五学习日”活动

2018-07-19 16:57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7月13日,绵阳市委群工局开展“周五学习日”活动。局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科室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学习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市委书记刘超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委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如何强化履职担当,做新时代合格信访干部”做主题发言。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陈兴刚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委规划的发展蓝图和我市在全省发展中的定位、任务,结合年度安排,科学统筹、尽职尽责,抓好下半年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委群工局开展“周五学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