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7-00027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7-11-13
文号: 关键词: 中心组

市委群工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10:46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下午,市委群工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专题讨论。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陈兴刚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局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先后作了发言。

陈兴刚指出,此次会议班子成员学习认真、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效果明显,是非常成功的一次中心组学习会。他要求,学习十九大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尤其要做好表率:一是带头学习,做自觉学习的表率;二是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三是践行宗旨,做服务人民的表率;四是廉洁自律,做遵章守纪的表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