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7-0001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7-08-01
文号: 关键词: 党代会

绵阳市委群工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8-01 11:49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6月2日,绵阳市委群工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尹力省长参加绵阳代表团审议时讲话和省委、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有关精神。绵阳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陈兴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群工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工作成绩,凝练了做好四川工作的“六个必须”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七个方面重点,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纲领性作用。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加强原文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宏伟蓝图,对七个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做好绵阳市委提出的“六个准确把握”。要采取多种形式,增强宣传实效,将省委的决策部署与全市信访工作相结合,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法治化建设,切实抓好“五大信访”体系构建,有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