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7-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7-08-30
文号: 关键词: 北川

副局长杨宏带队到北川县督察环保信访投诉办理

2017-08-30 10:20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8月24日下午,副局长杨宏带队一行4人到北川县专题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暨突出矛盾和信访问题排查化解“百日攻坚战”情况。督导组听取了北川县关于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及“百日攻坚战”的相关情况报告,对北川县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北川县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对环保督察交办案件要优化办理流程,增派力量办好交办案件的报告,重复件要做好痕迹管理、资料翔实;对“百日攻坚战”的案件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压实责任,逐案攻坚,精准施策,强力推动问题有效化解。北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小龙,副县长谢普,县信访局以及县环保局相关领导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副局长杨宏带队到北川县督察环保信访投诉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