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8-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8-07-19
文号: 关键词: 防洪

市委群工局及时做好防汛救灾期间信访工作

2018-07-19 16:53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我市强降雨频发,全市已全面进入主汛期。2018年7月11日,境内涪江流域遭遇建国以来最大洪水,防汛抗灾形势异常严峻。为切实做好防汛抗灾期间信访工作,市委群工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制定工作预案,快速调处涉灾信访矛盾纠纷,确保汛期社会和谐稳定。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防汛期间,市委群工局赓即成立由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任组长的防汛抗灾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做好了汛期值守安排,确保信访日常业务和防汛抗灾工作同步进行。二是强化应急值守。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进一步做好汛期值守和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第一时间收集汇总通过信访渠道反映的涉灾涉稳重大群体性事件,各级群众接待中心节假日开门接访,确保第一手摸排,第一道研判。三是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严格遵守防汛抗灾工作纪律要求,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对在防汛抗灾工作中玩忽职守、工作不落实、工作措施不力,造成生命财产损失的,依纪依规追责问责。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群工局及时做好防汛救灾期间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