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5-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5-03-25
文号: 关键词: 信访法治信访法治宣传

市委群工局专题研究信访法治宣传工作

2015-03-25 17:33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2015年2月3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长陈兴刚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信访法治宣传工作。副局长冯斌,市委宣传部、市城管局、绵阳广播电视台和绵阳日报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为深入贯彻国务院《信访条例》、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政策措施,把信访纳入法治化轨道,于2015年2月至5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信访法治宣传。通过播放依法信访宣传动漫、连载“信访法治进行时”专栏文章、滚动播出信访法治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依法信访法规政策,教育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依法理性维权,自觉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和社会秩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群工局专题研究信访法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