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8-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8-04-28
文号: 关键词: 大学习

全市信访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启动

2018-04-28 15:18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4月23日,绵阳市委群工局先后召开局务会和信访系统干部职工会,安排部署全市信访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会上,市委群工局印发了《关于在全市信访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陈兴刚做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在全市信访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篇”的理解把握;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新时代绵阳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找准主攻方向和着力点,为绵阳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按照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各阶段活动,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对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作出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提高信访干部理论素养,围绕如何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自觉在党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开展信访工作深入讨论,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和操作办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让调研成果真正体现实际、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信访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