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7-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7-08-07
文号: 关键词: 信访局长

绵阳市召开信访局长座谈会

2017-08-07 17:31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6月23日,绵阳市信访局长座谈会在东津酒店召开。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各地意见建议和工作思路,总结了半年工作,查找了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上,各县市区、园区信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对照半年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深入思考、深刻剖析,分析讨论如何进一步用依法治市统揽信访和群众工作,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效,为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绵阳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陈兴刚指出: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信访工作持续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努力构建“阳光、责任、法治、开放、和谐”五大信访。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拼搏奉献、攻坚克难,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交出了满意答卷。陈兴刚要求: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省十一次党代会规划的宏伟蓝图,将党代会精神与信访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深刻分析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基层基础、破解信访难题、逗硬责任落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科技城建设的实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召开信访局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