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8-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8-04-04
文号: 关键词: 党的建设

绵阳市委群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2018-04-04 15:26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绵阳市委群工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多种方式的学习活动,抓好机关党的建设。

一、精读原文集体学

坚持每周五下午集体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含挂职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握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新举措新部署。

二、畅谈体会讨论学

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学讲话、谈感想、写心得”活动,各位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建设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撰写学习心得,摘抄党报党刊评论文章,主动发言聊感想、谈体会,用原文原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三、对标先烈实地学

将理论学习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强化“为民务实清廉”意识。通过组织赴梓潼“两弹城”、北川红军长征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委群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