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8-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8-03-01
文号: 关键词: 民主生活会

市委群工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3-01 14:38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1月22日,绵阳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陈兴刚主持召开市委群工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任飞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陈兴刚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互相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局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建立整改方案和台账,坚持立查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落地落细,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增进班子团结,着力推动民主生活会成效转化为推进信访工作的动力,努力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群工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