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3-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3-10-30
文号: 关键词: 千名干部进社区

绵阳市委群工局到涪城区工区街道办事处灵通社区开展帮扶工作

2013-10-30 16:18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7月6日上午,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群工局局长黄骏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到联系帮扶社区——涪城区工区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社区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黄秘书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街道整体运行情况和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黄秘书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帮扶工作组要结合自身特点,在涪城区工区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及社区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做到不越权帮扶;要深入了解群众,注意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情况,架起群众与政府的桥梁,做到温情帮扶,黄秘书长表示,市信访局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给予街道和社区业务、经验指导及最大的支持。

  最后,黄秘书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居民区,发放了规范信访秩序、依法上访等相关资料,向群众宣传依法、有序的信访,有利于党和政府及时了解社情民意,也有利于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随后还与辖区居民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急需解决的生活难题,与群众共商发展大计,共谋致富真经,共绘幸福蓝图,与社区一同携手共进,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