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3414112/2015-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5-03-25
文号: 关键词: 廉政

市委群工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川北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5-03-25 17:02文章来源: 群工局
字体:【    】 打印
  4 月10日,为扎实有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为民务实清廉价值追求,市委群工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川北监狱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川北监狱纪委专职副书记董小林的陪同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监狱展览馆、办公管理系统和服刑人员监舍、餐厅、图书室、制衣实训车间等生产生活区域,真实了解了服刑人员的改造生活现状,深刻体会到了川北监狱的规范运行管理。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川北监狱《图新奋进新征程》专题片,听取了在押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副局长肖文龙代表市委群工局向川北监狱捐赠了购书卡。

纪检员周正英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员干部务必深刻吸取教训,主动引以为戒,切实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改造,实打实查找整改“四风”突出问题,坚决防止腐化堕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确保实现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目标。

副局长冯斌在总结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时强调,党员干部一要学习借鉴川北监狱规范化、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措施,立足群工局实际,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提升单位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信访工作效能和公信力。二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自觉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健康账、名誉账,倍加珍惜自由人生,倍加珍惜政治生命,倍加珍惜人民公职,倍加珍惜家庭亲情。三要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防线,遵守党纪政纪法规,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注重细枝末节小事,将自我言行约束在红线范围内,确保不越雷池、不触底线。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腐败危害,正确看待、行使手中权力,真正做到闻警自省、居安思危,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建设和党纪国法约束两道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干净做事,清白为官,依法行政,廉洁用权,争做“焦裕禄、兰辉、张勇式好干部”,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