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关于清退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的通知

2019-01-28 17:14文章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
  各招标人、投标人、采购人、供应商:

  为了支持企业的发展,我中心近期对涉企保证金情况进行了清理。经清理,一是涉保证金企业未及时前往我中心办理退还手续;二是涉保证金企业未在系统提交办理退还手续所需资料等原因造成应退未退。现将退还程序及涉保证金企业名单通知如下,请在30个工作日内尽快办理。

  一、工程建设项目中标人和未中标人的保证金退还确认书由招标人(招标招标代理机构)在宜昌百思特网上招标系统提交保证金退还确认书,涉及项目详见附件1。

  咨询方式:0816-2865918

  二、政府采购项目宜昌百思特网上招标系统的中标人保证金退还手续由采购人向我中心受理科提供采购合同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30321321@qq.com,涉及采购项目详见附件2。

  咨询电话:0816-2735287

  三、政府采购项目非网上招标系统保证金退还涉及供应商(详见附件3)。需要提供以下退还资料:

  1、保证金缴纳凭证原件的复印件

  2、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咨询电话:0816-2865129

  特此通知

  附件1:工程建设项目保证金未退换项目清单

  附件2:政府采购百思特系统供应商保证金清单

  附件3:政府采购非电子招标项目供应商保证金清单

  2019年1月28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清退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