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深入实施交易电子化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18-11-21 15:33文章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坚持将“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作为提升服务效能和科技预防腐败的重要抓手,注重从流程优化、功能完善等细节方面着手,按项目类别持续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通过对政府采购电子化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完善,不断精简优化政府采购流程,使采购人、供应商不跑路或少跑路,现政府采购已实现“最多跑一次”。

  此外,对照《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异地远程评标工作规程》要求,中心启动了工程建设异地远程评标工作,将于年底前完成相关软硬件建设工作,建成后对防范围标串标风险,助推全省评标资源共享共用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