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11-06 09:17文章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11月2日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实际提出了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书记刘超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岳勇同志在组织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狠抓思想政治建设不放松,编好《廉政教育》《学习园地》等学习资料,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要明确要求,夯实责任,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党支部要对照要求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查缺补漏,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切实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着力提升抓重大任务落实的能力,推动组织工作要求落在实处。三是要提前谋划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着力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四是要紧紧围绕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实际,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强化干部队伍正向激励,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打造“公正、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平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