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57/2019-0004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6-10
文号: 关键词: 市政府办公室等单位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市政府办公室等单位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2019-06-10 09:49文章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4日,市政府办公室“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在我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川北监狱举行。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市信访局、市金融工作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党组与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织本单位140多名党员干部到场接受专题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会现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听取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参观监区等方式,切身感受职务犯罪人员腐败前后的人生落差。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一定将此次警示教育带来的震动、警示牢记在心,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在内心深处反思自省、躬身自问,努力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据介绍,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会既是落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的要求,做好“以案促改”全覆盖警示教育,同时也是市政府办公室等单位贯彻落实绵阳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此次专题警示教育让市政府办公室等单位全体干部以案为鉴、深刻警醒、汲取教训,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构筑“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教育、制度机制防线。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2019年6月5日

附件:

20190610094937657149.JPG


附件:

20190610094939413576.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府办公室等单位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