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57/202010-00014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0-21
文号: 绵府批复[2020]186号 关键词: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

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挂牌出让高新区永兴镇(99号)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

2020-10-21 14:11文章来源: 网站管理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挂牌出让高新区永兴镇(99号)一宗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

绵府批复2020186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局《关于挂牌出让高新区永兴镇(99号)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绵自然资规土〔2020125号)收悉。结合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4次会议审议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由你局代表市政府以挂牌方式出让位于高新区永兴镇(99号)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宗地面积26700.83平方米(40.05亩)。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挂牌起始价5600.0541万元。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自交地之日起计)。

二、本次出让土地竞买人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境外的单位、组织和个人。

三、参加竞买的单位、组织或个人在报名参加竞买时应按起始总价的20%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成交者,保证金中不超过竞得土地总价款的20%作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定金。未成交者,保证金在挂牌土地出让成交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利息)。

四、竞买成交者应按有关规定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并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约定的时间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1个月内付款成交总金额的50%,余款在6个月内付清。

此复。

 

 

 

                  绵阳市人民政府

                           2020101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