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57/202005-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5-22
文号: 关键词: 通报

中共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关于巡察整改阶段进展情况的通报

2020-05-22 09:38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928日至1117,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进行了常规巡察,并于1224日向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高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抓好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持把巡察整改融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切实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转化运用,推动建立完善了一批促规范、管长远的制度机制,全力促进政府系统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上台阶。针对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学习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6个方面、11问题,分类建立整改落实台账9个、制定整改措施63,逐项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时限,有序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整改期间,先后召开党组会议3次、主任办公会议2次,开展警示教育2次,主要负责人提醒谈话28人次,开展专项检查3共完成制度建设15,修编《绵阳市政府机关工作手册》(2020版),收录各类规章制度80余项截至目前,整改清单所列611个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15196250800;电子邮箱:264610056@QQ.com

 

                       

                                       中共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党组

                                                                  202051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