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57/2019-00008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2-19
文号: 绵府办函[2019]12号 关键词: 示范乡镇

关于认定第一批“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的通知

2019-02-19 11:02文章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认定第一批“四好农村路”

 

示范乡镇的通知

 

 

绵府办函〔2019〕12号

 

科技城管委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科学城办事处,市级有关部门:

  2018年以来,全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示范创建为抓手,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涌现出一批“四好农村路”建设先进典型。经考核,市政府认定安州区沸水镇等13个镇(乡)为第一批绵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希望被认定为“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的镇(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高质量推动农村公路发展。各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

  

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的先进经验,对标“四好”目标,开拓创新,克难奋进,补齐发展短板,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工作。各县市区要强化对农村公路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的保障。

 

附件:第一批绵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名单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2月2日

 

 

 

 

 

 

 

 

 

附件

 

第一批绵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名单

 

 

 

安州区沸水镇

涪城区吴家镇

游仙区忠兴镇

三台县芦溪镇

北川羌族自治县通口镇

江油市战旗镇

安州区塔水镇

涪城区金峰镇

三台县乐安镇

江油市方水镇

梓潼县三泉乡

平武县平通镇

盐亭县黄溪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认定第一批“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