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57/201907-00003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7-30
文号: 绵府办函〔2019〕49 号 关键词: 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关于表扬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2019-07-30 15:56文章来源: 网站管理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扬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
个人的通报
绵府办函〔2019〕49 号
科技城管委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科学城办事处,市级各部门: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按照国务院、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密切协作,广大普查对象积极参与,各级农业普查机构和全体普查工作人员牢记使命、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任务。为弘扬农业普查中展现的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经过层层推荐、认真评选、严格审核,市政府决定,对涪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 57 个先进集体、宋江等200 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市的普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绵阳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名单
      2.绵阳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个人名单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 7 15
附件:1.绵阳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名单.pdf
      2.绵阳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个人名单.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