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57/2018-003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8-10-25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动态

赵迎春赴江油市实地督查市级领导牵头落实重点工作任务

2018-10-25 15:00文章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上午,绵阳市副市长赵迎春深入江油市双河镇长征水库督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水库规范化建设与农户规范化养殖等情况,听取了江油市整改落实工作汇报,对江油市整治环保信访问题给予充分肯定。赵迎春指出,目前江油市已完成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整改,长征水库和双河自来水厂水质均已达标。赵迎春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水库周边农户畜禽规范圈养日常监管,防止老问题反弹、新问题衍生;二是要及时优化调整饮用水源地保护范围;三是要协调对接四川神华天明发电有限公司加快专用补给水管线工程剩余部分的建设,争取早日引入武引水作为饮用水源。

  接下来,赵迎春又前往神华江油煤电一体化项目所在地双河镇,对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仔细了解,提出了项目复工建设构想建议,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项目加快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