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57/2018-00165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8-08-27
文号: 绵府批复[2018]117号 关键词: 涪沿社区2组

关于挂牌出让经开区塘汛镇涪沿社区2组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

2018-08-27 11:41文章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挂牌出让经开区塘汛镇涪沿社区2组

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

 

绵府批复〔2018〕117

 

市国土资源局:

    你局《关于挂牌出让经开区塘汛镇涪沿社区2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绵国土资土201856号)收悉。结合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3次会议审议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由你局代表市政府挂牌方式出让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宗土地位于经开区塘汛镇涪沿社区2组,出让宗地面积4376.54平方米(合6.5648亩),规划用途为教育科研用地土地出让年限50年。挂牌起始总价为1398.0975万元(212.9688/亩,按出让宗地面积计)。

二、本次出让土地竞买人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境外的单位、组织和个人。

、参加竞买的单位、组织或个人在报名参加竞买时应按起始总价的30%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成交者,保证金中不超过竞得土地总价款20%作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定金。未成交者,保证金在拍卖土地出让成交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利息)。

四、竞买成交者应按有关规定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并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约定时间与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五、受让人须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开发使用土地,不得改变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品住宅等经营性用地。如因规划调整需改变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品住宅等经营性用地的,按受让人取得土地价款收回使用权,纳入政府土地储备库。

  此复。  

                                 

                              

                                                        

                                           绵阳市人民政府

                                                   20188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