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57/2018-00160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8-08-27
文号: 绵府批复[2018]102号 关键词: 科创区

关于挂牌出让科创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

2018-08-27 11:27文章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挂牌出让科创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

使用权的批复

 

绵府批复〔2018〕102

 

市国土资源局:

你局《关于挂牌出让科创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绵国土资土〔201851号)收悉。经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3次会议审议,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由你局代表市政府以挂牌方式出让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宗地位于科创区元通路北侧、园艺东街西侧出让宗地面积2611.04平方米(3.92亩),土地用途为服务设施(商业)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40年。挂牌出让起始价1128.9267万元287.9915万元/亩,按出让宗地面积计

二、本次出让土地竞买人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境外的单位、组织和个人。

、参加竞买的单位、组织或个人在报名参加竞买时应按起始总价的30%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成交者,保证金中不超过竞得土地总价款20%作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定金。未成交者,保证金在挂牌土地出让成交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利息)。

竞买成交者应按有关规定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并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约定时间与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此复。

                              

 

 

                    绵阳市人民政府

                             2018731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挂牌出让科创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