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57/2019-0005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7-19
文号: 关键词: 市政府办坚持干在实处努力走在前列

市政府办坚持干在实处努力走在前列

2019-07-19 11:03文章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昨(18)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讲政治、守纪律的坚决态度,把“抓落实作表率”要求体现到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振奋精神抓落实、扑下身子抓落实、提高本领抓落实,全面提升“三个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加积极有为地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上传下达、协调各方的枢纽机关,工作性质特殊、责任重大,是抓落实的重要一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市政府办公室“抓落实作表率”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不断提升“三个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抓落实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敢抓落实、善抓落实成为工作常态,扎实推进政府工作依法规范高效有序运转,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府办坚持干在实处努力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