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55789209/202209-00004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9-22
文号: 关键词: 决算

2021年度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单位决算

2022-09-22 12:36文章来源: 中国(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21年度

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单位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2923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6

一、职能简介. 6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6

三、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8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8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8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8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1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1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1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3

四部分 附件. 16

五部分 附表. 29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9

二、收入决算表. 29

三、支出决算表. 29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9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29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9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29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29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29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9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9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9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9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9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为加快绵阳科技城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服务,落实和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技术创新、人才激励等政策,负责项目资金保障、协调创新资源、生产要素的配置;集聚技术力量,组织开展共性、关键性和前瞻性技术研究开发,统筹和组织实施重大专项项目,对重大专项项目组进行业绩评估;推广产业化研究成果和最新工艺技术;组织建立面向企业的技术服务体系。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工研院在2021年建成全国性成果推荐平台,成果发布会12场,推荐成果21项;高技术产业联盟、孵化载体联盟、检验检测联合体作用进一步发挥,开展全市孵化器发展状况调研,累计组织活动超20场,服务企业100余家;开展专精特新·百企行科技城大学生毕业设计大赛等专项活动,走访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60家,为51家企业提供专家建议165条,支持28项大学创新创业项目,新孵化企业10家。2021年,工研院取得的省级示范平台获得市政府表彰,工研院开展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服务,获得国家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专项支持。

三、机构设置
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属于中国(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下属二级预算单位,下设独立编制机构1个,其中:行政机构0个,参照公务员管理法管理的事业机构0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纳入2021年度单位决算编制范围的独立编制机构包括:
1.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981.99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391.78万元,下降28.52%。主要变动原因是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导致年初结转和结余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408.2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86.18万元,占45.60%;其他收入222.10万元,占54.4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596.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9.85万元,占30.15%;项目支出416.76万元,占69.86%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88.18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384.43万元,下降57.16%。主要变动原因是本年度项目支出较上年减少。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8.1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48.31%。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282.42万元,下降49.50%。主要变动原因是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较上年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8.1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科学技术(类)支出245.45万元,占85.1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7.46万元,占6.06%;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4.82万元,占1.68%;卫生健康支出4.31万元,占1.50%;住房保障支出16.13万元,占5.60%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288.18,完成预算100%。其中:

1.科学技术(类)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款)其他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项)、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款)其他科学技术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45.45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17.46万元,完成预算100%

3.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4.31万元,完成预算100%

4.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16.13万元,完成预算100%

5.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制造业(款)其他制造业支出(项):支出决算为4.82万元,完成预算100%.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6.1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11.4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4.7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手续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预算66.6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积极响应中央八项规定,开源节流,减少公务接待经费。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2万元,占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与2020年持平。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轿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2万元。主要用于保障项目考察及对接活动、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建设科工产业园、组织举办“科技城大学生毕业设计大赛”等业务活动工作开展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42万元,主要原因是积极响应中央八项规定,开源节流,减少公务接待经费。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工研院为事业单位,按规定未使用机关运行的相关科目。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工研院共有车辆1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1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项目对接经费、项目发布经费、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经费等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3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3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3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科博会产品征集服务收入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科学技术(类)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款)其他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项):指军民两用技术再研发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等项目运行支出。

10.科学技术(类)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款)其他科学技术支出(项):指其他科学技术支出中除以上各种外用于科技方面的支出。

1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1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13.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的待遇的医疗经费。

14.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制造业(款)其他制造业支出(项):指军民结合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项目。

15.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行政事业单位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6.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7.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8.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9.“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0.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附件

附件1

 

2021年度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隶属于中国(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二级预算单位,遵照执行党委会、院务会、专题会等议事决策机制,院内设置综合协调部、规划发展部、项目管理部等职能部门,本年内无变化。

(二)机构职能。

为加快绵阳科技城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服务,落实和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技术创新、人才激励等政策,负责项目资金保障、协调创新资源、生产要素的配置;集聚技术力量,组织开展共性、关键性和前瞻性技术研究开发,统筹和组织实施重大专项项目,对重大专项项目组进行业绩评估;推广产业化研究成果和最新工艺技术;组织建立面向企业的技术服务体系。

(三)人员概况。

工研院实有职工15人,其中:非参公事业编制在职人员9人,经费自理在职人员6人,无离退休人员。

二、单位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单位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财政资金收入186.1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86.18万元。

(二)单位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财政资金支出288.18万元,其中按功能分类主要用于科学技术支出245.4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7.4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4.31万元、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4.8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6.13万元;按支出性质和经济分类主要用于基本支出126.18万元、项目支出162.00万元。

三、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一)单位预算管理。

1-1-1.编制完整: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年度全部资金来源安排的支出均纳入年度预算。

1-1-2.目标制定: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绩效目标编制要素完整,均进行细化量化。

1-1-3.编制准确:自评得分:9.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年度预算项目支出无调剂金额。

1-1-4.支出规范: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年度严格执行预算,无违规发放工资、奖金、津贴补贴现象,分配专项资金均履行集体决算程序并按规定执行。

1-1-5.支出控制: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年度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中的办公费等科目预决算偏差度在10%以内。

1-1-6.动态调整:自评得分:9.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年度预算额度收回额为0

1-1-7.预算完成:自评得分:6.9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16月执行进度为17.77%,计0.9分;9月执行进度为35.68%,计1.6分;11月执行进度为58.20%,计1.4分。共计3.9分。

(二)综合管理情况。

2-1-1.政策执行: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单位无非税收入。

2-1-2.及时更新: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单位无非税收入。

2-1-3.收入解缴: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单位无非税收入。

2-1-3.预算管理: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年度预算工作符合政府采购预算管理要求。

2-1-4.采购实施: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年度政府采购事项方式、程序合规。

2-1-5.配置使用管理:自评得分:6.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资产配置与预算同步编制,所有资产均纳入资产管理系统动态管理。

2-1-6.收益核算: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年度处置资产符合规定。

2-1-7.制度建设: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内控制度涉及各主要经济业务领域,有待进一步修改完善。

2-1-8.制度执行: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单位落实不相容岗位分离和定期轮岗制度,重大事项决策机制完善。

2-1-9.预算编制执行: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三公经费预算零增长,决算数未突破预算数。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1-1.预算公开: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随同部门预算公开。

3-1-2.决算公开: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随同部门决算公开。

3-1-2.结果整改: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整改完毕。

3-1-3.应用反馈: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报送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对照考核内容及标准,进行了逐一自查,认为在2021年度的部门预算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得分95.90分。

(二)存在问题。

预算执行进度较为缓慢。

(三)改进建议。

按照年初预算稳步推进预算执行进度。

 

附件:2021年度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度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评价指标体系

单位自评得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部门预算管理(54分)

预算编制(17分)

编制完整(3分)

3

目标制定(5分)

5

编制准确(9分)

9

预算执行(19分)

支出规范(5分)

5

支出控制(5分)

5

动态调整(9分)

9

完成结果(18分)

预算完成(10分)

6.9

目标完成(6分)

6

违规记录(2分)

2

综合管理(36分)

非税收入管理(8分)

政策执行(2分)

2

及时更新(2分)

2

收入解缴(4分)

4

政府采购管理(8分)

预算管理(4分)

4

采购实施(4分)

4

资产管理(8分)

配置使用管理(6分)

6

收益核算(2分)

2

内控制度管理(8分)

制度建设(5分)

4

制度执行(3分)

3

三公经费管理(4分)

预算编制执行(4分)

4

绩效结果应用(10分)

信息公开(4分)

预算公开(2分)

2

决算公开(2分)

2

整改反馈(6分)

结果整改(3分)

3

应用反馈(3分)

3

合计

100

95.9

 

 

 


 

附件2

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

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绩效目标情况。

1.2021年项目发布经费绩效目标:

发挥已建创新平台功能,提升军民融合产业服务能力。

2.2021年项目对接经费绩效目标:

工研院建立了国家级的众创空间、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四川省军民两用技术再研发中心、检验检测联合体等平台,并着手筹建再研发成果转化基地,为确保上述平台的建设和正常运营,2020年预计遴选考察项目不少于100项。

3.2021年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经费绩效目标:

维持单位正常运转,加强自身建设,培育新型经营业务,严格按照国有企业现代管理模式运营,负责人才招聘和人事管理。

(二)资金安排情况。

序号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金额(万元)

 

1

工研院

2020年项目发布经费

10

 

2

工研院

2020年项目对接经费

10

 

3

工研院

2020年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经费

30

 

合 计

50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2021年我单位严格执行部门预算管理各项规定,坚持统筹兼顾、勤俭节约的原则,做到项目资金专款专用,项目资金预算执行率为100%,总体执行情况良好。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1年,工研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建成全国性成果推荐平台,成果发布会12场,推荐成果21项;高技术产业联盟、孵化载体联盟、检验检测联合体作用进一步发挥,开展全市孵化器发展状况调研,累计组织活动超20场,服务企业100余家;开展专精特新·百企行科技城大学生毕业设计大赛等专项活动,走访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60家,为51家企业提供专家建议165条,支持28项大学创新创业项目,新孵化企业10家。2021年,工研院取得的省级示范平台获得市政府表彰,工研院开展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服务,获得国家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专项支持。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见附件)。

(四)项目效益分析。

1.2021年项目发布经费

发挥已建创新平台功能,提升军民融合产业服务能力。累计浏览21万人次,推广效果好。联合中国工业报,面向全国线上直播绵阳科技成果。全年举行长虹、经伟达等公司专场成果发布会12场,推荐成果21项,线上累计点击量超45万次,多个产品引起全国关注。

2.2021年项目对接经费

高技术产业联盟、孵化载体联盟、检验检测联合体作用进一步发挥,开展全市孵化器发展状况调研,累计组织活动超20场,服务企业100余家;开展专精特新·百企行科技城大学生毕业设计大赛等专项活动,走访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60家,为51家企业提供专家建议165条,支持28项大学创新创业项目,新孵化企业10家。

3.2021年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经费

维持单位正常运转,加强自身建设,培育新型经营业务,严格按照国有企业现代管理模式运营,负责人才招聘和人事管理。2021年,工研院取得的省级示范平台获得市政府表彰,工研院开展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服务,获得国家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专项支持。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工研院项目资金预算执行率为100%,总体上与预算绩效目标保持一致,执行情况良好。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工研院将根据本次绩效自评情况,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合理性,强化项目绩效管理和监督,努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并及时将绩效评价结果通过政务网公开,主动接受社会舆论监督。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附件:项目对接经费、项目发布经费、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经费等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项目对接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2021年项目对接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科管委

资金使用单位

工研院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

1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0

     市级财政资金

10

10

10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0

其他资金

0

0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实施布点全国战略,增强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市场化能力。

完成目标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预计遴考察选项目不少于100

100

124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

2021年完成

已完成

 

 

 

 

 

成本指标

差旅费、交通费、劳务费等相关费用

数量:1.00,单位:项,金额:

10

已完成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90%

90%

90%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2021年项目发布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项目发布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科管委

资金使用单位

工研院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

1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0

     市级财政资金

10

10

10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0

其他资金

0

0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发挥已建创新平台功能,提升军民融合产业服务能力。

完成目标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每月初定时举办项目成果对外

发布会,举行成果发布会12

场,发布成果不少于15项。

12

已完成

 

 

 

 

 

质量指标

发布成果不少于15

15

21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

2021年完成

已完成

 

 

 

 

 

成本指标

全年共需费用预算为10万元

数量:1.00,单位:项,金额:

10

已完成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90%

90%

90%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2021年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2021年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科管委

资金使用单位

工研院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0

3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0

0

0

     市级财政资金

30

30

100%

      县级财政资金

0

0

0

其他资金

0

0

0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培育新型经营业务,加强自身建设。

完成目标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聘用专业技术人员6

6

已完成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

2021年完成

已完成

 

 

 

 

 

成本指标

聘用专业技术人员6

数量:6.00,单位:人,金额:

30

已完成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90%

90%

90%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第五部分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附件:

 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2021年度单位决算公开报表.XLS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1年度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单位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