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区(园区)动态 / 游仙区

游仙区召开自然资源督查整改工作暨“大排查 大整治 大提升”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3-26 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25日,游仙区召开自然资源督查整改工作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自然资源管理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动员部署2024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贾东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罗盛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复杂性,站在保护好耕地就是保障好粮食安全的战略高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快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主动排查。针对当前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认真研究路径措施,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分类分步施策,稳妥有序推进。要扎实整改。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个专班”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集中力量,强化举措,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问题,推动整改取得实效。要逗硬督查。对督察发现问题突出、整改责任不落实、消极应付或存在弄虚作假、瞒报谎报整改结果的镇(街道)和部门,运用公开通报、媒体曝光、挂牌督办、限批停批、警示约谈、追责问责等措施,强力推动督察发现的整改落实。要强化宣传。加强对基层的宣传宣讲,让基层干部了解政策、把握政策、更好地执行政策,让广大基层群众理解政策,坚决打赢问题整改攻坚战,奋力开创全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游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顾志鹏,何佳玲 审核:洪祖军,陈静)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