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环境

区位优势明显 物流环境优越

发布日期:2016-05-12 16:38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绵阳是我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要支点城市,位于成都、重庆、西安“西三角”腹心地带,是成都平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和西部重要交通枢纽,市区南距成都98公里,东距重庆300公里,北距西安700公里。成绵高速及复线、绵广高速、绵遂高速、成巴高速纵横境内,宝成铁路、成绵乐高铁穿城而过,成绵“半小时经济圈”已成为现实。成西高铁、成兰铁路和绵西高速、绵遂高速等正在抓紧建设。绵阳南郊机场已成为四川第二大机场,2014年旅客吞吐量已突破100万人次,开通了直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昆明、沈阳、拉萨、乌鲁木齐等国内各主要城市航线25条。同时,绵阳拥有完备的海关、检验检疫机构,建有二类铁路口岸、公共保税仓库、集装箱货栈和西部地级市唯一的出口加工区,正积极筹建国家综合保税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区位优势明显 物流环境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