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环境

绵阳南郊机场简介

发布日期:2015-04-08 16:35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绵阳南郊机场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城南,距市中心10公里,机场外联宝成铁路,成绵、绵广、绵遂高速和九寨环线,交通便利,得天独厚,为民航运输和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训练飞行使用的训运结合机场。机场等级为民用4D级,跑道长2400米,可起降B757、A320、A321、B737等大中型飞机;停机坪面积6万平方米,11个停机位,候机楼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设计旅客年吞吐量可达200万人次。机场空域环境宽松、净空环境优越,气象条件良好,保障设施齐全,是仅次于成都双流机场的四川省第二大机场。

绵阳南郊机场通航以来,先后由国航、上航、南航、深航、春秋航、幸福航等多家航空公司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三亚、杭州、武汉、长沙、昆明、兰州、西宁、济南、郑州、贵阳等22个城市航线,是集公商务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的次干线机场,2014年运输旅客达到108.5万余人次。

如今,绵阳机场紧紧抓住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建设绵阳科技城这一历史机遇,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内部改革,创新管理体制,积极开拓客货运输市场,大力提高机场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绵阳及周边地区做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南郊机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