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绵阳特产

丰谷酒

发布日期:2020-11-03 13:55文章来源: 网站管理
字体:【    】 打印

丰谷酒是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的特产。主要产品丰谷壹号、丰谷酒王系列、丰谷特曲系列、丰谷老窖系列等百余种产品,以“窖香幽雅,醇厚绵甜,尾味爽净”的低醉品质特性和独特风格,深受消费者青睐。

丰谷最早历史可追溯到东汉的富乐烧坊。据《三国志》和《方舆胜览》记载:东汉建安十六年(公元212年),刘备入蜀,益州牧刘璋迎至绵州,二人煮酒百日论天下。刘备曰:“富哉,今日之乐乎!”清朝康熙年间(公元1700年)陕西酿酒大师王发天在传承千年的富乐烧坊酿酒工艺基础上,结合 “汾、凤秘技”潜心钻研数十年创建了“丰谷天佑烧坊”。解放后更名为国营绵阳市酒厂,2001年改制更名为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源于东汉,精于清朝,盛于当今的丰谷,一直遵循着“古法酿造,始终如一”古训,专注于生态白酒的酿造。

绵阳丰谷酒的主要产品有丰谷酒王丰谷特曲、丰谷老窖、星级、纯粮、丰谷酒系列等六大系列、60个品种、近200余种产品规格的浓香型白酒,产品销往四川、河南、吉林、安徽、福建、甘肃、广东、广西等26个省、自治区。该产品集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精心酿制而成,生产工艺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它以“窖香幽雅、醇厚绵甜、尾味爽净”之独特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曾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2012中国最具创造力技术”、“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全国酒类产品质量安全诚信推荐品牌”、“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中国白酒典型风格金杯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川酒新金花”、“四川工业企业最佳效益50强”、“四川饮料制造工业企业最大规模10强”、“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奖”、“中国白酒金樽奖最具增长潜质企业”、“四川省名牌产品”等称号,成为中国白酒行业中最具创新力、竞争力的新锐白酒品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丰谷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