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我市元旦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9-01-03 16:18文章来源: 网站管理
字体:【    】 打印

醒狮节、踩桥节、美食节、乐游节……随着元旦、春节临近,这些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又将拉开帷幕。近日,我市“两节”文化旅游活动安排出炉,好戏连台。届时,覆盖全市各地的文艺演出、民俗展演等活动将让市民与游客大饱眼福,共度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佳节。

根据活动方案,元旦春节期间,我市30余项文化旅游活动将从今年12月持续到明年3月。这些丰富的节庆活动有专业水准的歌舞展演,有大众可参与的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有接地气的农耕趣味运动会,还有年味十足的民俗展示、巡游及大庙会等,精彩纷呈。其中,绵阳第四届新春民俗文化大庙会将于春节期间在涪城区杨家镇原香国际香草园热闹举行,并有醒狮节、踩桥节、美食节、乐游节等多个活动板块精彩呈现。

游仙将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戏曲)下乡活动、迎新春广场舞蹈大赛“文艺轻骑兵”下基层暨游仙原创音乐会、游仙区第三届“爱在涪江”民俗文化旅游节等,也将给市民与各地游客奉献丰盛的节日盛宴。

梓潼“探秘两弹真迹追寻强国历史”活动、“游两弹城摇新春礼品”活动、七曲山“迎子时”祈福晚会及新春祈福文昌文化系列活动、第四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暨祭祀大典等新春祈福文化活动,将带给大家另一番年味。

北川将举行“我们的节日”——新春系列活动,涵盖“送戏下乡”文化进万家主题惠民活动、“百龙舞北川”民俗展演、风从羌山来歌舞展演暨萨朗篝火晚会,以及九皇山、寻龙山景区民俗表演等系列活动也将精彩上演。

此外,仙海“迎新跑”系列活动、三台乐加乡火龙节等丰富多彩的新春文化旅游活动,都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每年的12月至次年2月底,是平武冰雪旅游的最佳时期。今冬“南国冰瀑秘境平武”乡村旅游季,在平武虎牙大峡谷神秘的原始森林欣赏美丽壮观的冰瀑、粉妆玉砌的山川,领略古老神秘的民俗风情。北川九皇山、药王谷等高山景区,在最寒冷的1月,也是满山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除了常见的滑雪、驾雪橇、滑雪板,九皇山冰雪节还将推出雪上飞船、雪地摩托车、钻雪洞、雪上足球赛等更加刺激的雪上运动,让滑雪玩雪爱好者过把瘾。药王谷冬天的皑皑白雪也如春天辛夷花景一般令人迷恋。安州千佛山戏雪节也将让游客尽情体验冬季冰雪运动项目带给大家的过瘾与刺激,尽享别样欢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元旦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