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绵阳市城乡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3-03-10 00:00 至 2023-04-10 00:00 状态: 已结束 点击次数:4187

为切实规范绵阳市城乡居民自建房行为,确保城乡居民自建房质量和使用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委起草了《绵阳市城乡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至4月10日。请将有关意见建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反馈我委,以便及时沟通。感谢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王聆霞,联系电话:13881182085联系地址: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云泉南街2号6A楼),邮编:621000,邮箱:1184159@qq.com。

附件:《绵阳市城乡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年3月10日        




























































结果反馈

2023年3月10日至4月10日,我委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面向社会各界征求《绵阳市城乡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截止2023年4月10日,我委未收到该方面的意见建议。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