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问答知识库

可以延长图书馆里面的自习室延长关门时间吗?

文章来源: 问答知识库
字体:【    】 打印
内容:

绵阳是科技城,现在竞争激烈,人民工作需要学习、考试需要备考、成长需要加油、休闲需要享受,看到市中心的新华书店每周末人满为患、小孩大人坐在地上渴读图书。可是绵阳市图书馆下午关门太早了6.30就闭馆,每次都看得到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为了保证藏书安全及工作人员按时下班休息,建议延长图书馆里面的自习室延长关门时间,个迫切需要的人民提供一盏灯、一套座椅、一个氛围。

答复:

一、 根据《四川省公共图书馆服务条例》,要求市(州)公共图书馆周开放时间达63小时以上,绵阳市图书馆每天开放时间为9:00——18:30,中午不休息,每天开放9.5小时,周开放时间为66.5小时。

二、 绵阳市图书馆人员编制数为25人,年接待读者人数约55万人次,目前工作人员已属于满负荷运转。

三、 18:30以后,绵阳市图书馆已添置自助还书设备,开放至晚间20:30,网上数字图书馆资源24小时无障碍开放,可供读者随时免费下载阅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可以延长图书馆里面的自习室延长关门时间吗?